第13圣徒

喻黄今天结婚了吗?

【黑塔】老王过生日

放一下老王生贺,生日快乐

-1-
王耀今天生日。
虽然他的年龄已经高到过不过生日无所谓的地步了,但他还是期待着自己的生日。
最主要的,还是期待自己能受到什么礼物。

-2-
他最先收到的礼物是任勇洙送来的泡菜。
任勇洙使用快递的形式送来的,将整个腌制泡菜的缸都送了过来,还顺带送来了一张贺卡,上面写着:“大哥生日快乐!顺便送上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泡菜✨哦!PS:泡菜放在火锅里也很好吃哒!”
王耀想象了一下把泡菜放到火锅里的味道,恶寒了一下,毫不犹豫地把包裹丢到一旁。

-3-
第二个是本田菊送来的抹茶和浴衣。抹茶是装在罐子里抽了真空包装送过来的,王耀试了好几次都没打开。浴衣是白色的,上面有竹子的花纹。
王耀满意的点了点头,看来本田菊还蛮靠谱的。起码比上次靠谱,上次本田菊送来的礼物是一幅画,一幅画着王耀穿着旗袍跳极乐净土的话,气得王耀差点飞到日:本和本田菊决斗。

-4-
接着他很快就收到了第四个礼物——阿尔弗雷德送来的漫威英雄手办,王耀最近新入的复仇者联盟的坑,看到这个手办到还是很开心。他还收到了阿尔弗雷德寄来的信,上面除了祝他生日快乐之外,还顺便警告了他,要为英国寄来的礼物做好心理准备。

-5-
没过多久他就收到了一个大礼包,是英/国和法/国一起送来的。
第一份是斯科特(苏/格/兰)送来的围巾,红色的很符合王耀的审美。然后是威廉(威/尔/士)送来的大衣,英伦风的长风衣很贴身,王耀穿着有点别扭。还有伊恩(北/爱/尔/兰)送来的足球袜,王耀当即决定找个机会怼一下北/爱/尔/兰。弗朗西斯只送来一封信,上面用法语风骚的写着邀请他来欧/洲玩,旅行路线是英/法/意三国,食宿全包,王耀觉着这个礼物还不错。
最后是亚瑟送来的司康饼,英式的司康饼很干燥,放一个月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当王耀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尝了第一口后,他更加坚定了英/国无美食的信念,并且找回了任勇洙的包裹,他突然觉着火锅配泡菜也不是不能接受。

-6-
来自意/大/利的包裹里放着两幅油画,第一幅是王耀和罗/马的合影,右下角签着罗维诺的名字。第二幅画是一张印象派的话,作者应该是费里西安诺,看起来乱七八糟的,王耀盯了十分钟也没认出是什么。
除此之外一起寄来的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翻到了爷爷的旧物,于是我们一人临摹了一幅,祝生日快乐,ve~
王耀又看了看第二张画上那个有三个眼球,脸是红的,手指看起来是一堆挤在一起的线条的人,突然觉得本田菊的画也不是那么难接受了。

-7-
然后是伊万送来的快递,是一段视频,视频里波/罗/的/海/三/国跳着芭蕾,伊万用手风琴伴奏,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唱着“约吗露西亚(露熊角色歌)”,整个视频中每个人都战战兢兢的。
王耀不厚道的笑了。

-8-
德/国送来的礼物中规中矩,几本书和一封信。普/鲁/士送来了录音带,王耀想都没想就扔了。奥/地/利送来了他的个人专辑,匈/牙/利体贴的送了锅,西/班/牙送了番茄,北/欧/国/家送来了大量海鲜。
王耀很高兴,他将礼物收好,开始为接下来的旅行做准备。

-8-
刚到英/国时是亚瑟来接的他,他跟着他游览了一遍英/国,得出一个结论:这地没中国好,嗯。
然后弗朗西斯专门跑到英/国来接他,他们准备坐船渡过海峡。
特别的,亚瑟和弗朗西斯在港口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气急败坏的亚瑟突然转头对王耀说:“我给你表演个节目。”
王耀说:“好啊。叫什么?”
亚瑟说:“叫《天/佑/法/兰/西》。”说着他一脚把弗朗西斯踹到了海里。

-9-
法/国和意/大/利的饮食令王耀颇为满意,回/国后王耀特意在脸书上发了一篇文章感谢了所有送他礼物的国/家,顺便感谢了亚瑟为他表演的节目令他印象深刻。

-10-
心满意足的王耀想:“我是不是漏掉了谁?”
送来了枫糖浆的加/拿/大说:“呵呵。”

-END-

评论(6)

热度(2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