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圣徒

喻黄今天结婚了吗?

【米英露中】Sentier de gloire 3

欢脱向,黑历史,很久以前的老文
设定为魔王米*天使英,恶魔露*天使中
大量兄控出没,也许会填坑





-3-
天堂有3.5位八翼天使。
什么?你问为什么是3.5位?

我先不回答你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讲一讲这几个八翼天使。

首先,第一个。曾经收养过魔王,给了黑街老板弗朗西斯一巴掌,和龙族现任龙族族长的哥哥的老公安东尼奥·名字太长我记不住 打过群架,最后被自己收养的魔王吃干抹净的亚瑟·柯克兰先生。

然后,第二个。致力于捡弟弟妹妹回家,活了不知道多少年了,捡了不止一只恶魔,家政技能满点,娃娃脸老仙人,最后被自己捡回来的其中一只恶魔趁着醉酒的功夫贡献了贞操了。

接下来,第三个。有着紫色的眼睛,金黄的头发,据说因为长得很像,魔王认他做了哥哥,但我总想不起来他叫什么。

最后一位,或者说半位,就是任勇洙。那为啥子说他是半位呢?
因为他原先是一位八翼天使,但是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人格分裂,然后用禁术分裂成两个人,等级也被迫降到了六翼。

虽然是六翼天使,但对于一个医生来说也够呛了好嘛?!



“等等!勇士手下留情!”我灵机一动,突然大喊。

“啊?又怎么了思密达?”

“你可知.........伊万·布拉金斯基也在里面?”

“.........俺先料理完你再.........”

“他现在正搂着王耀先生满屋子跑,不信你往里面看!”

“.........”他皱起了眉,表情渐渐严肃起来,接着听话的转头看了一眼。

“............”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没人说话。

“啊,那再见了思密达!俺现在要去拯救大哥了思密达!真是的虽然俺不喜欢他,但是既然大哥这么喜欢俺,那俺也要救他咯思密达!”

说完他就走了。

叫我计划通。

#我为何如此机智# #刚刚好像坑了自己上司诶# #就算是八翼天使弱点也很多啊#

-TBC-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