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圣徒

喻黄今天结婚了吗?

【米英】相遇之前·上


写在前面的话:
很久之前的一个脑洞,直到现在才动笔……我也真够懒得……
设定大概是国/设米英,然后老米穿越到了过去……
感觉自己ooc了……那个啥如果看了的话观众姥爷记着随手评个论……
以下正文>>>>>>>
 




 
题记
我们相遇在我们相遇之前。
 
 


 
-1-
起因是亚瑟·柯克兰失败的魔法实验,结果是第二天早上阿尔弗雷德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甲板上。
 




-2-
公元1600年,柯克兰船长的船上来了一位新船员,按照以往来说这本不应该有什么特别的,但当那个新船员从甲板上醒来看到船长说了一句:“英/格/兰?”隐藏身份的柯克兰船长意识到大事不妙。
 




-3-
柯克兰船长是一位国/家/意/识/体,这世界上有很多位国/家/意/识/体,比如他的哥哥们苏/格/兰和威/尔/士,比如他“友爱”的邻居法/兰/西。关于“国家意识体”的存在在各个国/家的高层中一直属于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但这一切都与亚瑟·柯克兰无关,他在那时还不是如同现在一样的稳重、绅士,每天披着船长服手里拿着威士忌威风凛凛的走在船上,看到有偷懒的船员就上去踹他们一脚,这样的日子倒也有趣,直到有一天,他看到自己新来的船员躺在甲板上睡着了,他刚想上前踹他一脚却看到那个船员醒了。金发的年轻人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说:“英/格/兰?”
他紧张的环顾四周,确定没有人听到这句话,然后拉起还在打哈欠的船员就走进了船长室。
 




-4-
阿尔弗雷德看着眼前的人,觉着他可能今天早上起床方式错了。
在他的印象里,亚瑟永远会穿着一丝不苟的礼服,将身体裹的严严实实的,认认真真系好自己衣服上的每一个扣子,端正的坐在桌子旁告诉他不要偏食,而不是现在这个披着船长服扣子只系了一半,坐在桌子上边喝朗姆酒边问他是谁的人。
“你是谁?”

“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好像重复了十几遍?大叔就是大叔,记忆力真差。”

“你叫谁大叔呢?”亚瑟皱了皱眉,“你是敌/国的间/谍?口音好奇怪啊。”

“在我看来你口音也很奇怪。”阿尔弗雷德低声说。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身份的?”亚瑟决定忽略对方的吐槽。

“你不认识我了?”阿尔弗雷德挑了挑眉。

“我认识过你?”亚瑟也挑了挑眉,但他过粗的眉毛让这个动作看起来有些滑稽。
于是阿尔弗雷德笑了出来。
 




-5-
被倒悬在船头的阿尔弗雷德在接受了23位路过船员目光的洗礼后终于意识到了自己是穿越了,这下他也理解了亚瑟行为的反常。二战的时候,他和法/国、英/国一起去了非洲战场,那时弗朗西斯经常背着亚瑟和阿尔弗雷德揭露后者的黑历史,尤其提到了,在大航海时期,英/格/兰是多么的“威名远扬”,还有“欧/洲大陆的搅屎棍”这个称号是怎么来的。
阿尔弗雷德一开始还觉着这些故事很无聊,但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竟然觉着这些故事很有趣。比如:打败西班牙之后狂欢时喝酒掉水里不会游泳,船员们打捞了3个月才把人捞上来……不良时期去纹身,整个手臂上花花绿绿的全是,后来后悔了穿了几十年的长袖衬衫……这些都是阿尔弗雷德没见过的。
在经过第24位船员时,阿尔弗雷德终于忍不住开口了:“那个,你能叫一下船长吗?”
 




-6-
柯克兰船长在时隔3个小时后又一次见到了自己的新船员。
“所以现在能告诉我你是谁了吗?”他灌了一口酒问。

“我真的是阿尔弗雷德……”

“来人,再把他挂三小时!”

“不不不,我认真的,我真叫这个。”

亚瑟迟疑的盯着阿尔弗雷德看了一会,然后问:“那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身份的?”

“呃,这个要怎么形容呢?就是我是来自……未来,呃未来的人。”

“未来?那是个国/家?”

“不是,我是说时间上的。”

“……果然我还是再把你吊起来吧。”

“快停止这危险的想法!我真的来自未来!”

“那……你是我未来的国/民?不得不说我未来国/民的发音还真的堪忧啊。”

“不是,我是另一个国/家的意/识/体。”

“你是说另一个国/家说着我的语言?”亚瑟歪了歪头,随即疑惑起来:“你看起来不像非/洲/人……难道我在未来征服了欧/洲/大/陆?”

“不,你想多了。”

“……果然我还是把你吊起来吧。”
 




-7-
如果不是亚瑟本人曾经对魔法有很深的痴迷,听到另一个人说自己来自于未来绝对会给他一巴掌。
他饶有兴趣的盯着阿尔弗雷德,后者也盯着他。
“所以你叫阿尔弗雷德?小精灵?”

“等一下,什么小精灵?”

“Alf读音上和小精灵类似。话说给你起名字的人没有说过吗?还是说是你给自己起的名字?”

“……是你起的。”

“……哇哦。”
 




 
-TBC-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