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圣徒

喻黄今天结婚了吗?

【米英露中】Sentier de gloire 1

欢脱向,黑历史,很久以前的老文
设定为魔王米*天使英,恶魔露*天使中
大量兄控出没,也许会填坑

.题记.
人类,你听过........中二病吗?
咦不对,台词错了,再来。
你听过........恶魔吗?

在漆黑而漫无边际的地狱中,如果你看到人行生物在漫游,那么他们就是吾等高贵的魔组,当然,也可能是闲的蛋疼的堕天使。

假若你有幸见到了魔族,那么,请一定要不要脸的和其合影留念。因为照着现任魔王和魔族大祭司这样折腾,魔族估计真的存在不了多久了。








-1-
你好,我叫维尔利特,是一位魔族,在魔族王宫中做着一名可爱的医生。

顶头上司阿尔弗雷德·F·琼斯,也就是魔王,是一个很奇怪的家伙,从小被一个天使养大。也许是小时候受了天使虐待,这位魔王的味觉神经堪称惨不忍睹。但从他的表现上来说又好像不是这样的,因为魔王殿下一提起那位天使就两眼放光。真是有点奇怪。

但这不是最奇怪的,最奇怪的是大祭司大人——那个不管春夏秋冬都带着围巾的高阶恶魔,味觉神经衰弱的和魔王陛下有一拼,并且同样被一个天使养大。

和魔王殿下不同的是,大祭司似乎情敌很多,因为养大他的那个天使除了他以外还收养了将近50个孩子。
而且最不让大祭司省心的是,这群孩子除了其中一个叫林晓梅之外似乎都不怎么支持他。比如元老院最年轻的长老——据说叫本田菊来着——就天天拿着刀和大祭司大人遥遥相望,情深深雨蒙蒙,柔情似水........不对词又错了。应该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还有另一个面瘫粗眉毛的人族龙骑士,常常用怪力把大祭司周围50平方米以内的东西都暴力拆解。不过这个孩子很快就被另一个戴眼镜拿着纸扇的少年拖走了——据说这个少年是一个叫“王濠镜”的龙族。

闲话不多说,我们引入正题。
现在我正面临着人生一大危机,就是天使长王耀先生和八翼天使亚瑟先生邀请我喝茶,并同意我带一名侍从。
这没有什么,关键是在侍从的人选上。

啊?你问我是怎么认识亚瑟先生和王耀先生的?

那说来话长,总之就是某个艳阳高照的夜晚,我被英明神武、攻气满满的天使长王·爱捡孩子回家斯基·家政技能满点斯卡娅·耀以一碗拉面为诱饵将我拐回了家。

在这里你一定会觉着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儿开始吐槽
对不对,很正常,因为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吐槽,反正就因为一句“做我妹妹吧,我给你拉面吃阿鲁。”我就不要节操的从此改叫维尔列特·王。

话题远了,我们回归正题。我本来就是个医生,没什么侍从,想一个人去。结果我前脚刚踏出门,魔王就冲了进来,以命令的口吻,央求的内容,要我带他去。

让魔王当我的侍从?这可是大不敬。我刚想拒绝结果本田大人也进来了,面无表情的望着我。
我还想再辩解些什么,地上就出现了一个紫色的传送法阵。
大祭司的身影渐渐浮现。

“诶诶,在聊什么?加我一个啊~”

又来一个,哦,我可以上天了,不要问我天是谁。

默默的盯着眼前的三位上司,郁结了一会儿之后,我终于选择了一个让我满意的回答:

“.......要不然,你们都去?”

你以为我会大义凛然霸气侧漏的一推眼镜,然后拒绝他们?
别逗了!就算我能躲过魔王大人的追杀,我也一定躲不过元老院和神殿的联合夹击啊喂!估计我就算躲到九重天(当然这地儿我去不了)也会被路过的任何一种生物杀掉的啊!

嘤嘤嘤,好了说多了都是泪。

在把三位大人求爷爷告奶奶的伺候好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王耀先生和亚瑟先生共同管理的花园内。

魔王殿下率先扑倒了亚瑟先生,亚瑟先生边脸红边回抱住他。

王耀先生霸气侧漏的扫了一眼被扑倒的亚瑟,然后转头看向了我、大祭司和本田大人
——再然后他就扑了过来。

“维尔列特!我好想你阿鲁!”

...........大哥我也很想念你但是麻烦你看一下场合可以吗啊啊啊我会死掉的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我内心os,你以为我会说出来?说出来大哥肯定又抱着我又哭又闹.........

世界仿佛静了。

不过15秒后,我就收获了一股大祭司亲自生产的黑气。

什么?你问本田大人在哪儿?

刚刚林晓梅小姐路过,于是本田大人就去和她谈人生谈理想了,当然我相信57.427438%的可能性他们在谈论一些少儿不宜的内容。

我刚想因为仇视我的目光少了一个而松口气,远处就传来了犀牛群一样的脚步声。

“大哥!原来你在这儿吗?!”

“哥哥!小京说他摔倒了要你亲亲才能起来!”

“大哥!有人说我个子矮,替我报仇!”

冲进来的有十多个人,其中根据我的初步观察有人类、龙族、天使、魔族、吸血鬼、僵尸、粽子..........不对混进来了些奇怪的东西。

他们和王耀大眼瞪小眼的对视了一会,然后同一向我投来仇视的目光。

妈妈我是无辜的QAQ

而唯一令我开心的就是大祭司不再纠结于我,而是回身看向门口那群人。

“好久不见啊,大家。”大祭司用软绵绵的声音说。

刚进来的几个人看到他明显一愣,接着瞬间变脸。
从腰间、空间戒指里拿出武器,变身的变身、召唤的召唤、起尸的起尸........又混进来了。

一个声音高喊:“就是这个家伙夺走了大哥的贞操,兄弟们上啊!!!!”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我家上司和隔壁上司搞上了咋办#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多兄控#

-TBC-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