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圣徒

喻黄今天结婚了吗?

【有病系列】初恋事故


CP:主米英,法加,亲子分,普洪,独伊,极东 等.....
全部一句话提及,还有伪all法向,不能接受就算了.........
很久之前的脑洞,ooc和小学生文频发,CP向不明显........有的我就不打tag了哈.........

国设,段子体


-1-
又是一次世界会议,美/国还是在边吃汉堡边大喊大叫,英/国跳出来阻止,法/国在捣乱,中/国在推销,俄/罗/斯抱着水管阴森的笑。
和往常一样,愤怒的德/国站起来维持纪律,会场内稍微安静了一点,再接着意大利举起了手,示意他要发言,标志性的意/大/利独有的少年音飘了出来:“呐呐,各位的初恋是谁呢~”





-2-
会场一瞬间安静了下来,就连德/国也没有指责意/大/利这根本不是世/界/会/议该讨论的。
就这样安静的持续了几秒钟,英/国一脸蛋/疼的抚住额头,开口说了一个名字:“法/国。”
被叫到名字的国/家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哈哈哈英/国你竟然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而且还说是哥哥我,哈哈哈哈笑死了.......”
但会场内还是诡异的安静,直到普/鲁/士沙哑的声音又报出一个名字:“法/国。”
法/国爽朗的笑声猛然改成了被呛着了一样的咳嗽。





-3-
再接着是西/班/牙,他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罗维诺,接着痛苦的说出了人名:“弗朗西斯........”
然后是加/拿/大——这个一直比较安静的北/方/国/家红着脸说:“法/国先生。”





-4-
阿尔弗雷德表示还是远离这群欧/洲/基/佬吧,会被传染的。





-5-
会议就这么在一片寂静中结束了,法/国在一片肃然起敬的眼神中尴尬的离开了会议室,紧接着王耀带着东/部/亚/洲的几个国/家离开了,边离开边和日/本用中/文说着“这回挖到大八卦了”还有“吃瓜群众”之类的字眼。
南/意/大/利还在因为西班牙的初恋不是自己而生气,美/国不自觉地盯着面露窘迫的英/国,这让后者更加脸红。
加/拿/大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只留下空空的座位。意/大/利无辜的坐在原地,直觉告诉他自己好像惹了什么大事,德/国胃疼的收拾着散在桌子上的文件。





-6-
最先说话的是俄/罗/斯,那个笑眯眯的斯/拉/夫/人说道:“呐,关于初恋的话题不再讨论一下吗?”语气中透露着幸灾乐祸和看热闹的气息。
“不,这是误会,俄/罗/斯,”英/国感到尴尬,将目光扫向同样尴尬着的普/鲁/士和西/班/牙,“呃.......你们也来解释一下?”
那两人对视一眼,良久地沉默后,普/鲁/士开口道:“这是个久远的故事........”





-7-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穿着蓝色长裙的少女,她有着紫色的深邃的眼睛,柔顺的金色的长发,身上有淡淡的花香。
她身边所有的人都喜欢他,直到有一天,他的邻居之一想要来告白。
“美、美丽的小姐,”粗眉毛的邻居低着头,脸红红的,“你,你能和我交往吗?”





-8-
少女微微一笑,说:“你确定?”说着掀起了裙子。
邻居一号的梦想破灭了。





-9-
听到粗眉毛要告白,匆匆赶来也想要告白的邻居二号白头发和邻居三号番茄君一起到了,而且还十分巧合的看到粗眉毛哭着跑走了。他们猜那是因为他们的情敌被拒绝了,于是开心的也来告白。
少女又微微一笑,掀起了裙子。
他们两个也哭着跑开了。





-10-
时间拉回到现在,只剩下寥寥几人的会议室内西/欧/各/国沉默着,纷纷回忆起自己那年少无知的青少年时期。
美/国已经走了,了解到法/国早年在欧/洲的各种八卦后(主要是关于英/国的),就心满意足出去准备解决自己的午餐顺便探望一下不知所踪的兄弟。





-11-
“所以........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怪法/国。”英/国沉痛的开口,他在为自己在脸书上的形象默哀,那帮国家绝对会把这件事发上社交媒体。
“没错,是他的错。”西/班/牙面如死灰地看着已经处于爆发边缘的南/意/大/利。
“所以宰了他吧........”普/鲁/士表示他今天回去可能会发现他和法/国的同人本。





-12-
法/国表示:“怪我咯?”
西/欧/各/国:“是的怪你!”





-13-
法/国在街上找到加/拿/大时,他正有些失落的抱着熊走在街上,一个人自言自语。
“要快点买来食材为先生准备晚餐呢.......”
法国一瞬间被戳到了萌点,欢快的扑上去准备来个背后抱顺便再吃点豆腐什么的。





-14-
然而他显然忘了马修是阿尔弗雷德的兄弟,就算性格再怎么不像,本质上也没有什么不同。
这是被过肩摔后瘫在地上动不了后被加/拿/大用公主抱的姿势抱到医院后的法/国总结出的经验。





-15-
因为开会地点离宾馆不是很远,于是东/亚/各/国决定走着回去。
在路上,聒噪的韩/国突然问日/本:“日/本/日/本,你的初恋是谁思密达?”
日/本皱了皱眉,刚想拒绝,就见其他国/家一脸期待地看着他,就连中/国都摆出洗耳恭听的姿态。
“.........是中/国桑。”日/本在这么多目光面前决定投降。





-16-
韩/国点点头,又说:“好巧,俺也喜欢过大哥思密达!”
香/港想了想,也说:“在确定大佬性别之前我好像也喜欢过.........”
“我也..........”
中/国适时地摆摆手决定结束这个话题,并表示这真不是我的锅。





-17-
“呐呐罗马诺,你别生气啊,亲分最喜欢你了........”
“闭嘴!混蛋!闭嘴!可恶你怎么样关我什么事啊!”
“别这样罗马诺,我真的是最爱你啦.......呐,番茄要吃吗?”
“看在番茄的面子,原谅你啦混/蛋!”





-END- or-TBC-?
很久之前的一个脑洞.......贵圈真乱......


评论(6)

热度(4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