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圣徒

喻黄今天结婚了吗?

【米英露中】Sentier de gloire

-4-
又见面了,我是维尔列特。

上回书说到我可怜兮兮、形象全无(虽然我一直没有这东西),为躲避兄控军团的追杀,爬出花园。结果出师不利刚出门就碰到了兄控军团又一得力干将。

不过幸好我比他聪明,略施小计就躲避了追杀,虽然这让大祭司的敌人又多了一个。

我逃回地狱的时候离我离开时才过了一个小时,屋子还保留着我离开时凌乱的样子。

我随意的坐在椅子上,拿起桌子上新泡茶,抿了一口,然后又悠哉的放到桌子上。

啊呀生活如此美好啊哈哈哈~

“维尔,你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呢阿鲁~”一个声音突然出现。

“当然开.........卧槽大哥?”我一口茶喷了出来。

王先生还穿着我们刚刚见面时的的红色马褂,头发被红色的绳束起。

“你不是被大祭司当大个娃娃抱着吗?”

他脸色一抽,然后不客气的给了我一拳。

“这么说自己的大哥可是会遭天谴的!”

“别这么诅咒我啊大哥。”

“我说的是实话啦阿鲁。”王先生给自己倒了一杯茶然后坐到我旁边,“嗯比如说小菊阿鲁,他画了all耀的本子,然后就升任元老院正式长老阿鲁。”

“这是好事啊。”

“他的上司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还有另一个同僚叫伊万·布拉金斯基,还有.........”

“行了,我懂了。”

看着大哥一脸风轻云淡的样子,我默默奉献出自己的膝盖。

#大哥自带诅咒功能肿么破# #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all耀本子给我留一份#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