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圣徒

喻黄今天结婚了吗?

【米英露中】Sentier de gloire 2

欢脱向,黑历史,很久以前的老文
设定为魔王米*天使英,恶魔露*天使中
大量兄控出没,也许会填坑





-2-
你好,又见面了,我叫维尔列特·王。

我现在在亚瑟先生与王耀先生共同照顾的花园里,躲在一株玫瑰后面试图和背景同化。

旁边魔王死死的扣着亚瑟先生,已经开始接吻了,原来天堂这么开放?还可以当众接吻?而亚瑟先生一边脸色潮红的想要推开魔王,一边想要制止发生在他最心爱的蔷薇花田内发生的战斗。

而亚瑟先生心心念念的蔷薇花田内,大祭司搂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捞走的王耀先生,灵巧的躲开对面飞来的火球、暗器、尸鳖.........导演快把走错片场的家伙拉走。

总之场面一片混乱,唯一还算安静的地方就是桌子底下了。
这是我缩在桌子底下时的唯一想法。

不过很快桌子底下的安宁也不存在了,因为本田大人回来了。作为一个时刻别着刀的东方魔族,面对这种混乱,他怎么能袖手旁观?

于是本田大人加入了战局,接着林小姐也为了“素材(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本田大人这么叫)”加入了追赶大祭司的队伍。

我小心翼翼的向外爬,期间亚瑟终于不再关心花园专心的和阿尔弗雷德接吻了,还是法式深吻。
逃亡的事先等一等,等我拍完照片先说。

当我走到门口的时候,花园里已经开始用上禁忌魔法了。

不过禁忌魔法也和我没关系,出了花园我就能跑回去了,然后过几天再单独来找王耀先生道一下歉。

哈哈,叫我计划通。

正这么想着,我又加快了脚步.......
然后,我就撞上了一个人。

“啊呀,你走路小心一点啊思密达!”被撞的人揉着头,责怪的对我说。说的时候头上的带表情的呆毛还晃了几下。

“很痛的思密达..........咦,等等,你是维尔列特思密达?”呆毛君看到我的脸时冷了一下,然后问。

“我叫维尔列特,不叫维尔列特思密达。”

呆毛君听到我的回答后又愣了一下,然后露出爽朗的微笑。

“嗯,是时候替大哥清理一下门户了思密达!”呆毛君继续笑着,“哦对了,俺叫任勇洙思密达!”

.........妈/的是任勇洙!

我最近果然和兄控犯冲!

#新认的大哥让很多人把我看为情敌肿么破# #就连二货都不放过我# #上帝快把兄控这种生物收走#

-TBC-

评论

热度(35)